那我也没有

然后我就萌上了世界上最美好的cp啊

随便乱写

给我最爱的三个少年。从认识你们那天起,一下子四个月了,回想一下有点好笑,那天我看到隔壁室友杨同学在看男自,心想你居然看这个简直可耻,然后我看到画面里简陋桌椅前两个长得很像的男生笑地很不遮掩,就那么操着一口重庆话说"你干哈子诶",我一下子笑出来,很自然地,好像就那样不自知地被你们扯入一道风景,那天晚上我就羞耻(手贱)地开始看少年go,说实话到底为什么就看到乐呵呵地停不下来,看你们天注定般的幼稚又顺理成章的疯闹谈笑我也跟个傻大姐一样心情好到爆,看你们遭受打击痛苦时稚嫩脸上麻木的表情我又觉得心一疼。然后我知道了tfboys,认识了易烊千玺,这个满身技能又逗比却温润如玉的安静的男生。
后来我听说你们组合受邀去参加415的音悦台V榜V盛典,那是有林俊杰周笔畅sj hebe好多"明星"出席还有曾宝仪主持的盛典,你们是临时受邀的,心想着天呐你们已经这样受人关注了吗?初入饭圈的我那天心情也莫名地激动,直播当晚内地最佳歌手爱出发音乐在整个大厅响起你们笑脸绽放在大屏幕时我简直要喊出来,你们一共上台领了三次奖,台下很多歌手前辈肯定都纳闷吧,这三个小孩是谁啊,可是我看到你们三个笨蛋在台上的时候手在抖,眼泪在三个男孩子眼眶里打转,王俊凯用他觉得很酷的中二方式说了很老套的获奖感言,千玺还紧张地说错了话,源源瘪着嘴声音在抖,我突然有点想哭。
姐姐想跟你们说,从那一刻起,我就不管不顾了,对你们的喜欢远比看上去要温柔要细腻,姐姐的青春已经在岁月里不知不觉地消尽,你们所有微笑所有努力是我所有的念想。姐姐有一天要工作要嫁人要有自己孩子了,可能就没有精力这样泛滥的爱了,也只能在心里默默地陪你们追梦,饭你们的每时每刻我都觉得幸运觉得珍惜觉得开心,说起来可笑,像养了个儿子又像青春时期的暗恋。不论你们将来如何,都永远是我心中最青涩最美好的少年。
愿时光温柔待你。
姐姐等你们的演唱会,挺着肚子也要去,说好的。
还有好多好多话要说,还是放在心里吧,晚安。 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