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也没有

然后我就萌上了世界上最美好的cp啊

挺短的

真的太久太久没写啦...感觉不知道是否对。




———————————————————————



王源和王俊凯从江北机场的粉丝围堵里逃出来的时候,已近凌晨。

上了公司的车,由于时间太晚,王俊凯还是像往常一样去王源家。

五月的重庆,即使是在深夜,也有些温度了。

每次和王俊凯从外地回来,一出机场,便有一种根深蒂固的熟悉感从心底来袭。

这里是他俩从小长大的地方。走遍各地,那些风景再有吸引力,只要一回来,就会有种亲切的魔力。街道,巷子又变得熟悉一些,身边的人也变得更加亲近了许多。

车里,王俊凯在旁边睡觉,应该是很累了。王源倒是清醒,侧过头看了他一眼,咪了眼,露出一个浅浅的笑,转头又望向窗外,山城夜里的街道嗖嗖地从眼前划过,一丝丝凉风吹得很舒服。

没过多久车就停在了王源家楼下,王源又看向旁边睡熟了的人,缓了片刻,没伸手去推他,用很轻的声音喊了他,“到嘹。”。旁边的人闻声间止了呼吸,微微抬起略沉重的眼皮,皱了皱眉头又放开, 倦意还在脸上。他轻呼一口气,伸展了四肢,随后跟着王源一起下了车。

小马哥嘱咐了几句后把车开走了。

两个人一前一后地在小区路上走,王俊凯走在前面,王源在后面小步跟着。两人没说什么话,却也没一丁点尴尬。

事实上他俩也就是这样,总给人感觉是一道儿来的,像亲兄弟似的,无须多言,就自然被一种平静而和谐的氛围包裹着。

王源清闲地踱着步子,他感觉身子很轻,边走边回想这一趟外出的行程,好多画面在脑子里晃荡,满满当当的,让他十分清醒。他视线朝向前方,对上了前面人迈着略快步伐的背影,王俊凯已经比他高出一个头了,后背也越来越宽厚,由于困倦,步子有些急,看着他,王源突然感到很安稳舒心,仿佛只有现在,走在回家路上的这一刻,才拥有了极大的平静。

王源不是个喜爱喧闹的人,而此刻的宁静,才刚好让他感受到了莫大的填充感。

到了家,王俊凯边打着哈欠边随意脱了鞋,然后直奔王源房间去,王源在后面小瞪了他一眼,却也没怪他,偷偷比了个鬼脸,又耐心地给他摆好了鞋,也关了灯,回了房间。

进门就看到王俊凯包甩在书桌上,人坐在床上脱外衣,脸上没啥表情,应该是想直接去洗澡睡觉了。王源也爬上床,仰开了躺在床上,累了几天,背一碰到床,就大大地伸了个懒腰。

他余光瞟向王俊凯,他已经脱了外衣,在房里走动,整理着洗澡要用的东西。

王俊凯今天大概是真的累了,也不像平常一样可劲儿撩自己,这倒是让王源莫名其妙地来了精神,对王俊凯上心了不少,从刚才到现在,视线就止不住地望他身上移。

“我先切洗澡了啊”,王俊凯拿了换洗的衣物和毛巾进了浴室,动作干净利落。

“哦”,王源也伸着脑袋应了声,然后躺在床上发呆。

没一会儿王俊凯擦着湿漉漉的头发出来了 ,本来快睡着的王源又被扫走了困意,也屁颠屁颠地收拾好了东西进了热气腾腾的浴室。

等他出来的时候,王俊凯已经盖好被子,躺好在床铺左边了。凑近了看,他平稳地闭上了一对倦意重重的桃花眼,进入了均匀的呼吸。

王源于是关了灯,轻手轻脚地从右侧上了床,放轻了动作,给自己盖上了另一半空调背。

房间里非常的静,灯关了不久,眼睛已经可以适应黑暗了。王源还是感觉不困,于是在枕头上撑了头,身体转向左边。

窗子没完全关上,就着一点月光,可以很清晰的勘探王俊凯脸上的轮廓。

王源就在这未知的空间里,以着从未有过的好奇心,开始研究起王俊凯的面容。盯着盯着,越发睡不着了。王俊凯微微皱眉的睡颜,看起来有几分严肃,此刻在王源眼中,用他心底深处的形容,简直性感的出奇。

恍惚间,这幅面孔貌似发生了点动静。

王俊凯眼睛没睁,从开始一直紧抿的薄唇动了。

“再盯,再盯不碎觉啰”

低沉微哑的嗓音在黑暗里发出来,王源还没回过神来,只觉得一只很有温度的臂膀圈了过来,后脑勺被扣住,眼前一黑,脸抵上了很热的胸膛。

王俊凯重重地呼了一口气,全部无保留地喷在王源脸上。王源只觉得自己没法顺畅呼吸了。

“碎...碎觉碎觉...”

王源蜷在王俊凯怀里,从脸上已经烧红到了耳根,心跳太快了。

他只好把手臂轻放在王俊凯腰上,紧紧地合上了双眼。



———————————————————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