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也没有

然后我就萌上了世界上最美好的cp啊

好想急死你(五)

这个太棒了。。。。

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我是王源


我跟王俊凯吵架了,吵的很凶,他在外面拿拳头砸门的时候我浑身都在抖,我怕他会一脚踢开门,然后揍我。


我说过,王俊凯生气的时候很可怕。


那天晚上我们俩没有一起睡,我失眠了,耳机里的音乐声在安静的深夜里显得很大声,且莫名的带着一丝丝落寞和凄凉,我想他可能睡在了沙发上,虽然是三间大套房,可他在生气,不见得会理谁。


我应该去给他道歉,因为错在我,但我不会道歉,因为我也有一肚子的气,虽然这气是生我自己的。


我下载了一本关于解梦的书,作者说的玄乎其乎,却又感觉很有道理,我整整两天都在研读这本书,其他的什么也不想做,因为我快被那个梦折磨的疯掉了。


冷战是一场没有硝烟的较量,我烦心,不低头,他骄傲,更不会主动。


不知为什么,我故意拖长了这场冷战的时间,对于王俊凯,我现在处在一种难以言喻且难受的感觉中,在我想清楚前,我不想理他,我也不想他理我。


我看得出他渴望与我言好,因为我了解他,正如他了解我,不过这次可能他会很失望,因为那个乖巧懂事的王源突然不那么乖巧懂事了,他肯定在迷惑,王源,你到底是要怎样!!


今晚要睡在公司,洗完澡我莫名其妙的摸进办公室,打开了主页君的电脑,我看过网上很多阿姨们说,她们很想偷主页君的电脑,我觉得我可以替她们干一回。


拍的都是很零散的片段,有劳累的时候,有开心的时候,也有尴尬无聊的时候,我看的很认真,特别是在看我和王俊凯出现在一个画面的时候。


王俊凯真的对我很好,也很温柔,他看我的眼神总是一种近乎宠溺的温暖,而让我惊讶且难以理解的是,是我在王俊凯的面前的样子。


那是一个很有人情味很鲜活的王源,我知道自己可爱,所以我常常贩卖它,我也知道我的长相不差,所以有意识的表现。可在王俊凯的面前我不是的,我的脸上有一种我不明白的东西,比如我不明白我为什么会低着头笑,为什么会表现出一张没有安全感的面容,在王俊凯转身的时候,又为什么会对着王俊凯做出那种类似于撒娇,平时觉得矫情无比的表情。


我突然觉得主页君是对的,这些都应该被剪掉,它们看上去太不可思议了,哪怕对于我这个主角来说。


这就好像你对一个事情有了好奇心,你就会去探寻,但是越加探寻你会发现,这个事情会越来越复杂,他甚至让你寝食难安,饱受折磨,可是在没有解开谜底之前,你还是会竭尽全力去探寻,这应该是人的一种本能。


我踩着比来时明显沉重的多的步子往回走,脑袋像感冒一样沉重,然后我就看见了走廊里的王俊凯,他刚洗完澡,头发还有些湿漉漉的,穿着一件随意的灰色T恤,仍显得挺拔俊逸。


他在等我。


是了,我们已经整整冷战半个月了,这刷新了我们吵架的新记录,甚至都让周围的工作人员都觉得难堪了,我们该和好了,我们要懂事,我和他除了是朋友,还是工作伙伴,没有权利也不适合这么矫情的别扭。


我们面对面不说话,像是卯着最后一股劲,较着最后一份尊严,然后我就走过去抱住了他,我哭了。


我并没有生他的气,我从来都不觉得王俊凯管我是一种拘束,在这冷战的半个月里,我吃饭不好,睡觉不好,练舞不好,上课不好,连走路都觉得不好,我的每一个习惯都在叫嚣着他的习惯,我表面的淡定和冷漠都不过是极力证明自己不需要王俊凯,可是结果是真实的。


我已经习惯了王俊凯,这个人的啰嗦,这个人的脾气,这个人的一举一动。


王俊凯被吓坏了,我已经很久没有哭过了,上一次,还是被拉韧带没有出息的时候,他肯定被吓到了,他在道歉,他轻轻的拍我的背,像安慰小孩子那样,他语无伦次,甚至开始数喽自己。


我知道,他把我当成一个弟弟一样在照顾,所以,只要我撒娇,稍微脆弱,他就会像一个哥哥一样原谅我,心疼我。


我突然推开他,我说,王俊凯,你把你给我买的袜子扔了!


他说他回头就给我买新的,买最贵的,买我最喜欢的颜色,他给我擦眼泪,说几岁了还要哭,王俊凯对人又好又温柔,我突然冒出一种可怕的想法。


王俊凯,你的又好又温柔可以只给我吗?




晚安~

评论

热度(11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